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2010.09.09 fm friend~

這是友人從 fb 留下的 message:
給你: 沒有絕對的愛跟恨吧~~至少我想對我來說是這樣, 放開點, 不是為了別人, 而是為了讓自己好過~!! 氣話我們能說上一天, 但無幫助嘛~!! 一起祈禱, 加油! =)

這是友人估到後再聽到我說的故事後留下的言語~~!! 一段很有力亦很有心的言語!!! 我們在不同的時間,為極類似的事件而嬲怒、而悲傷,亦希望有時光機的出現。我想我們在往後的日子,只要想起這件事,我們也可以氣爆~~!! 但我相信我們所氣的,是因為我們有心而無力,不能做到什麼~!!

現在我想要多點跟家人一起,笑多一點,幸福多一點~~!! 我要努力做好自己,不是為了誰,而是為了自己~~!!

我相信善惡到頭終有報,人在做、天在看。每個人都要為他的行為負責的~~!! 不是大姦大惡才會晚年苦,我相信每天一點一點的小壞事,也足夠晚年受苦~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